是說網誌遲了一天啦!
不過就別計較那麼多咩XD

樂來樂熱音樂會結束了
嘖嘖~覺得tangled up in me好像有點進步了
但是我還是很沒氣很沒power...T_T
很sad~大家都在狂進步
我還是一樣
因為是自己喜歡的事、在乎的事
就更會覺得自己很糟或不夠好
不只是唱歌...還有關夢想、製片什麼的

唉唉~
很多事是要學習跟努力的!
希望我能越來越進步ˊˋ
加油囉!

我!非常的不服輸!

這份自己內心的不甘心= =+
我會加倍努力討回來!

LOOP加油!你們大家都好棒!
我會努力~不要拖累你們的>"< ((律動吧!女孩!))




還有...
最近很多人失戀ˊˋ((然後打來哭給我聽...= =|||))
別難過了!不值得的...
我說時間會淡化一切的~但是這段時間一定很難熬ˊˋ
你們兩個(知道我說誰厚~)
千萬別想不開>"<
我不想看到你們上頭版= =



唉唉~你說...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執著
似乎會造成他的困擾

如此一來還會選擇堅持嗎?還是就放棄了?













好問題!
我竟然不知道怎麼回答!真是矛盾ˊˋ


還是...我也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