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捲捲洗過了之後...
終於從泡麵變成了拉麵(什麼鬼!?)
是我最喜歡的樣子XD
要捲不捲的慵懶美= =+
應該說...
有抓就很捲很澎很公主
沒抓就比較自然的感覺
是說我很懶啦!沒出門就不太會去整理了(阿勳聽到一定會哭)

這幾天我們家樺仔的心情不太好
雖然是開玩笑的帶過
可是有些點應該是跟我一樣XD
只是遇到的人不同...嘖嘖...但是很像...= =
那妳就學學我...= =
換個髮型~換副眼鏡~換個心情~人生多美好得意XD
不然雪碧趴沒開、旗津行也耽擱、卡玫基來那天邀妳去西子灣看浪妳也不要
累積多了可是會憂鬱的(我說的是很多事啦!不專指那件事)

那天我跟普姬聊了很多過去
他說我年輕的時候可真精采
是說有些現在想起真的超可悲的
但就如同那天布哩說的...
有那些過去才有現在的我們
而且~都過去了嘛!
人要往前看XD
所以...
阿樺!買查果給我吧!(←跟前後文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就是這樣= =+
我最近發現普姬是個不錯的孩子
當然...他也有可能只是想賄賂我(驚!)

喔對!請大家不要聽信不實報導!
我是地球人,不是捲毛外星人,也不是泡麵星人= =|||
我很和善(雖然阿毛跟普姬說我的MSN大頭貼像要幹架...那明明是憂鬱少女!)
請大家告訴大家!我是正港的地球人!感恩!


最後要幫阿姨廣告一下
una(尤拿)hair salon
是值得您信賴的髮廊
在堀江那邊,不但近而且裝潢高雅時尚
服務態度親切、店內舒適、價格實在
設計師各個都是型男+正妹
尤其是我的設計師(阿勳sir)
不只造型技術很厲害又長得像梁朝偉+阿信
另外還很會飆車(什麼鬼!?)
歡迎大家有興趣跟我說一下
我介紹有打折喔...XD


就降!
來去睡!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