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生了T口T...(←誰去呼她一下巴掌)

昨天把影片匯出的那一刻
我都要哭出來了!!!
周導也好感動...

想當年,村姑遇上愛難產後又流產
今天...我們竟順利的把語傳狀給拍完了(才十分鐘的片是在感動什麼?)
這是卜導與周導的第三次合作了=ˇ=
經過這艱辛漫長的三個禮拜
從劇本、分鏡、找演員、拍攝到剪輯
不斷的NG、時間不能配合、翹課,還有一堆拉哩拉雜的事
終於在昨天將它生出來了!!!

不枉費大家這麼辛苦
尤其是交片前兩天
取之卜靖工作團隊不眠不休的剪輯後製
幾乎都沒睡到覺(而且隔天還有報告要交)
大家輪流睡也只睡了兩、三個小時
真是太謝謝大家了

感謝玉米濃湯夫妻檔提供了住處和premiere
你們房間真是超sweet的XD(只可惜香妹沒來...想鬧鬧妳們的說...XD)
感謝取之卜靖工作團隊的用心=ˇ=
感謝沛沛一兩點了還來探班
感謝lala跟普姬除了打字幕還特地去買鹹酥雞(雖然你們自己也要吃)
感謝周導那麼辛苦剪片,我的後製才能順利完成
還要感謝我的肝(笑~)兩天加起來只睡了六個多小時還那有精神(那怎麼會把筆電忘在家美膳!?)
後製也太耗時間了...我們還口口聲聲說那很快(十點的時候還打了幾場熱舞...)
不過~整體算OK啦=ˇ=

大家辛苦了!!!
這次的拍片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因為這樣才發現我們上課學的真的太少了ˊˋ
期待下一次會更好囉=ˇ=

我現在只擔心我把感謝名單裡的名字打錯而已...XD
總之!生出來了真好!哇哈哈哈))))))
(ps.語傳狀於12/1(一)中午12:30語傳週開幕片首映>///<)


忙完了語傳狀...
就剩跟錢人豪導演聊個天(可以趁機要電影票嗎XD)
兩場主持(買尬~)
一堆攝影(喔嗚~)
語傳週活動一系列(阿阿~)
練團(凹嗚~)
成果展(喔耶~)
忙碌的日子就快結束了XD
不過卻很充實!我愛!
嘻嘻~


最後打個廣告

12/2(二)釜山影展入圍片「鈕扣人」的導演錢人豪要來義守演講,可以蓋通識護照還有機會抽電影票喔!(此片快上映了)
晚上六點半到八點半在科技大樓3801,歡迎大家踴躍參與,請支持國片!



一定要來唷!!!!!!












*朋友是什麼!?不一定要天天膩在一起,但有需要時一定會在你身旁,而我們都在,你說是吧!*

*越在乎就越脆弱,不要想著不可能,但無論妳選擇的是什麼,我永遠都支持妳*

*你們生氣的點我懂,我也很生氣!因為我很用心,所以我會說清楚!不過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下次別接就是XD*

*謝謝大家關心我、支持我、相信我。沒你們這群朋友我該怎麼辦!?*

*謝謝你,才知道你如此細膩,每天一點一點,我都快開心到ㄅ一ㄤˋㄅ一ㄤˋ去了(台)*

*是甜甜的詛咒定律,再者,我最近可能統一發票會中獎!?還是收到罰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