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連續幾天只po音樂檔
就是所謂的騙人氣(某隻貓說的= =+
所以我要來加點文字....


最近很沉醉在Tizzy Bac的音樂裡
想當年(是多久啊?)
因為“淺色的那條”我都要瘋狂了(最近聽這首歌又更有感覺)
還有“維克多的玫瑰”
每天放每天放~放到洪阿筠跟拉拉某天合著唱我還嚇到
這就是Tizzy Bac的魔力呀!嘖嘖!


最近的“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專輯裡
每一首歌我都好喜歡>///<
而且好多歌一寫就寫進心坎裡呀...T口T
他們的歌詞我都很有fu...
只是他們的MV真的好少
像我最喜歡的瞬間白眼一千遍就沒有MV...= =


總之= =
我要放的是鐵之貝克
基本上...我覺得它的MV內容跟歌詞沒啥關係
感覺很不搭...
不過MV很Funny!我看到陳惠婷子笑超大的XD
我很喜歡這首歌!歌詞寫的很讚!


Tizzy Bac - 鐵之貝克



最後附一首婚禮歌手
這是我今年度目前聽過最悲的歌
歌詞超悽慘的...
我覺得再怎麼慘也沒歌裡的女主角慘
所以人生還是很美好的(三小?)
哈哈哈~


Tizzy Bac - 婚禮歌手





快去買專輯吧!
ㄎㄎ!










*這些日子 感謝大夥兒總是把我團團圍住(幹架?) 真的感謝*


*厚 我的媽咪很誇張 我都胖了*


*嘿 妳 養生計畫 我們說好囉*


*小倆口好窩心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Thanks*


*S還有A+V 快回來 妳們要請客*


*我知道 當時間沉澱了所有 會只剩美好,但在那之前 要好好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