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不該跟著新聞笑它是胖子
慢歸慢,它也太威了

害我該玩的沒玩到,一走出去還必濕
風大的跟什麼一樣,車子還被招牌打到 = =
最慘的是陽台的水噴進來,還有頂樓排水孔塞住的時候…
我彷彿看見了湧泉…

總之~
莫拉克先生終於走了(可喜可賀呀~
但它引進的西南氣流依然很刺激
想想今年的考生還真衰
放榜、颱風、父親節一起來


題外話
我瘦了!瘦了1.6公斤
我今天才發現待雅特蘭的時候我臉超圓的
圓到我趕快去鎖相簿…(但密碼很好猜)
為了消滅大家的記憶,我近期會放瘦了之後的照片XD

話說我最近在學化妝
所以請大家有空就來當我的實驗品 (因為畫自己還要卸很麻煩XD
我跟拉拉都覺得化妝好難(到底是不是女的= =
我連畫個眼線都會戳到自己,更不用說假睫毛或什麼什麼鬼了…
所以我們還是走素顏但偶爾嚇嚇人的路線就好 =ˇ=
現在免費當實驗品,還可以獲得比多獨家裸照一張喔!


另外
下禮拜開始要打工囉 =ˇ=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還有經驗值持續增加
然後我沒梗了(沒梗打什麼網誌啊!?
反正重點是莫克拉=3=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附上A'way迷都很熟悉的一首歌(有A'way迷嗎 = =
花花的最愛團→回聲樂團-被溺愛的渴望







* 別這麼快就認輸 請振作 *

* 妳妳妳 怒 要幸福喔 ˋˊ *

* Whatever will be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