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幫我解解夢?

這已經是我這兩個月來,第三次夢到比多了= =
第一次是夢到我房間裡有三隻比多
一隻是柔柔寄放再我這裡,另一隻我沒啥印象
第二次是夢到我跟朋友去尋寶,在礦坑裡挖到四隻比多
重點是挖出來依然是閃亮亮、白帥帥的比多唷!

昨天晚上我又夢見了比多
我夢到我跟拉拉要去賑災,載了一卡車的糧食
沒想到到達災區打開後車廂….是一堆比多= =
我跟拉拉說她還說我有病ˋˊ

到底夢這是三小T口T
一兩次還滿可愛的,夢一卡車是有點詭異….
有人會解夢的歡迎來告訴我= =
不然我能想到的就是比多在報明牌!!!


然後

最近要介紹大家兩部美國影集
S小姐與B小姐大力推薦
對面的惡女看過來及美女上錯身
對面的惡女看過來無疑是熱愛校園喜劇的孩子們的菜
重點是男主角的身材超好的!
他一脫上衣的時候我都要暈了XD

然後美女上錯身,很可以思考人生
雖然這部片沒有gossip girl 那麼黑暗
但是可以體會很多事情 =ˇ=
我缺乏很多現實面的東西,因為它常跟我內心的浪漫面打架XD
但這部片就很適合在現實的黑暗中帶點樂觀希望
劇情的發展也跟醜女貝蒂是不同戲路
算是剛剛好!而且女主角出場不到五分鐘就死了XD


推薦大家去看!!!


最後送上去唱喜宴賺了300元的好歌-最浪漫的事









* 顧影自憐不像我 大步向前才是我 *

* 妳 明明在氣 妳還不說 =3= *

* 英文充實計畫 實施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