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三年級上學期就要結束了
黑眼圈一陣驚呼:也太快了!
怎麼覺得2009年的記憶是一片空白的
或許太忙碌,也或許沒什麼大紀事
所以也就這樣過了!

期盼我們有個美好的2010年呀 =ˇ=
畢專華麗的給他過吧!
三年級用力闖
不要讓我們的青春白費!(是說還有青春嗎?)

最近就
片片快樂的殺青了!
辛苦劇組!感謝演員!
我心中的曉彤與日曦才得以呈現
黑眼圈的考驗依然酷炫
但相信我們只會越來越好

然後
我對不起我可愛的雅芮絲小姐
除了上回倒車害她ㄎㄟˊ到隔壁長的很粗獷的馬自達先生
嚇傻了我之外(因為馬自達先生掉漆了!)
我還有次拉手剎車開了一丁點路才發現它沒放T口T
最近又剛洗好她隔天就被砂石車的砂弄髒
但我還是要聲明= =+
以上都跟個人開車技術沒有關係
請不要再質疑我的開車技巧了
我超愛雅芮絲小姐的!
看看阿靖是怎麼對待小鐵柴的!(被毆
他的嫖客綠的Mark還被拔走
嘖嘖~

總而言之
期末來了!新年也到了!
願大家都幸福快樂吧!

這是一篇沒什麼重點的網誌
啊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