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看這麼晚的電影
但是跟大家一起!很開心!
這是個美好的聖誕夜^^


今早出發去高美!
好睏好睏!昨天五點多睡!(咖啡!?)
有點對不起昨晚被我吵到的人^^"
我都愧疚了說= =
還被鍾樺樺的吸氣嚇到!很白癡((用叉子梳頭也很白癡= =))


高美人少少!但是熱情的程度我怕怕!
每個女生看到觀山團猶如螞蟻看到糖一樣....
超可怕的= =+((真的很恐怖!))
但是很開心!還是因為有大家!
更不用說晚上了^^
大家壓手指比賽超刺激的~
還是一句老話,我愛熱音社^^


感謝這兩天的夥伴們!
感謝鍾樺樺~妳一直都在我身邊((我們不是T))~我們的八卦手勢比的很讚!
感謝施帥帥~開車的人最累了!你辛苦了!謝謝你!
感謝小鬼跟花花~幫大家準備好午餐
感謝觀山團成員~讓我看到如此刺激的場面
感謝那所有我該感謝的人跟沒感謝到的人
大家最棒了>/////<



我愛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