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的最後一天,企軍決定要在柔柔的阿嬤家度過^^
昨天大家很興奮的來到半山腰((因為聽說有蛇跟野豬出沒!很刺激!))
赫然發現夜晚的半山腰很可怕= =||||
那裡真的太酷了!沒電視、沒電腦...重點是!手機沒訊號!?((要收訊號要跑很遠))
真的是完完全全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一切回到原始!
反正只要是山上該有的都有啦!


在這冷風颼颼的深山!企軍卻度過了無比溫暖的一個晚上^^
一開始,大家根本就是餓鬼= =
炸雞桶、比薩、鹽酥雞、餅乾....瘋狂的吃 >"<
然後開始聊真心話!我發現我被迫爆了許多料= =
但讓妳們知道~我卻有強烈的信任感和安心感~嘻嘻~
嘿嘿!昨晚聽到了好多好多八卦!不過我們說過了!出了那個門就什麼都忘了喔!哈!


我很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我喜歡大家一起聊八卦
我喜歡大家一起玩仙女棒((大家都好可愛))
我喜歡大家齊聚說2008年的希望((感動~))
我喜歡昨晚的感恩時間((都要哭了說))
我喜歡我們對著一望無際的森林大聲唱歌嘶吼((沒有人會抱怨))
我喜歡柔柔媽媽煮的麻油雞>///<
我喜歡妳們打牌、麻將、撞球時的豪邁
我喜歡我們的第一道曙光
我喜歡我有妳們這個大家庭


跨年時的感動^^
圍在一起講新年新希望的感動
清晨第一道曙光的感動^^
妳們給我的感動^^
都是因為有企鵝軍團^^
謝謝你們!真的!
我覺得~我們昨天許的願和今早看到曙光許的願
通通會實現!!哈哈哈)))))))))))


今天一大早還跟大家去探險~
還跟每個路過的路人說新年快樂
到土地公廟竟然是求all pass跟好姻緣
我們怎麼會這麼可愛^^"
回來就一整個睡掛到剛剛((阿樺還在睡....))
發現很多很多未接誰來電通知^^
我想你們是要跟我說新年快樂的!!
不過昨天我們企軍在深山消失了12個小時~抱歉囉!


我想說~這是我度過...印象最深刻的一次跨年了^^
企鵝軍團的寶貝們!我愛妳們!!!
別忘了我們說好~N年後結婚都要去參加!老了還要一起泡茶的喔!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