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入侵IKEA
一整個當自己家逛的很high~
喔喔~越看越喜歡~越看越想買說ˊˋ


尤其是那張有欄杆的pink彈簧床...一整個就令我超心動!!
如果再配上公主帳((蚊帳就蚊帳...故意這麼說= =))
一定很讚!整個就超高級的~而且那張床好軟好軟...真想要
唉~不過就算可以買也一定會被老媽罵神經病= =...嘖嘖


不過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明明就沒買什麼東西~
亂玩亂晃也可以逛很久說~
而且今天看到花花的捲捲= =+超好看的!
看了也好想燙捲喔ˊˋ...啊嗚~
啊~還有還有~今天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泥鰍了!嘻嘻!
還有施帥帥跟花花搞笑的布娃娃短劇(相簿有)也很好玩
其實明明就沒什麼,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笑~哈!
要不是礙於我可憐的門禁時間= =...我還想繼續玩的說XD


最後我想說...~
我決定也去買一張威力彩好了XD
萬一中了!就可以買那張粉紅色的彈簧床了ㄋㄟ~
喔耶!助我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