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嘎嘎嘎~~~~~~~~(←企鵝的吶喊)


我電概被當!被當耶!T_T...
真是有夠..@$#%^%&....的!要重修了= =
一看到成績超傻眼的(還不是自己太混)
然後就跟一堆人抱怨....
瑜、薇說她們都all pass~不懂這種感覺啦!
阿樺安慰我說至少不是被二一!
有人說大一被當很丟臉!
熱音的很激動的跟我說「才一科!?」
同班的叫我重修加油!
我爹又開始講大道理!


感謝大家的安慰= =
人生嘛!OK的!


剛剛叫阿四教我BBS怎麼發文跟推文
害他差點就崩潰了....
我只能說BBS是很神奇的東西
((阿四:「妳才神奇吧!外星人!」))
搞了半天還是不能發文跟推文= =
結論竟然是我沒認證!天啊!
我還是只能說BBS是很神奇的東西!太神奇了!
((阿四:「明明就是妳比較神奇!外星人」))


喔呵呵~地球果然很有趣呢!(←她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