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成績單跟老爸的掛號信一起來~
郵差伯伯看不懂我的暗示
一轉眼成績單就在我老媽的手上
看著電概的成績= =|||.....我媽咪冷笑
我爹地的大道理又開始了(接續昨天的)


攔截成績單大計畫!失敗!


今天媽咪叫我作一堆家事
我毫無怨言啊!
一方面是我明天要去外拍~
一方面是今天成績單會來~
累累啊~~~~~~~~~~~= =
而且看電影還沒跟到.....


阿嗚~~~~~~~~~~~~~~~~~~~~~~~~~~~~~~~~~~~~~~~~~~~~~~


我決定下學期要努力用功!好好唸書!
(打完這句話好心虛啊!)
就是這樣!報告完畢!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