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

這是BLOG裡流行的擊鼓傳花遊戲,傳給誰誰就得接著
否則就得受罰,請認真對待,不要怕暴露隱私。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裡寫下答案並加上一個題目
並將加好的題目連同原來的一起傳給其它9個人,且要在這9個人
的流言版裡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game的人會受到祝福。

2、這9個人要註明自己的博客是從哪裡接到題目,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它9個人讓game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點我的是很愛我的鍾阿樺



Q1: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偷看他>///<…然後跟著一起睡


Q2:寫首自己最喜愛的歌曲?

蘇打綠-飛魚+大塚愛-愛撒嬌((都聽不膩的說!))


Q3:目前最想做的事?

讓完整的童話‧水晶快出爐


Q4: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

沒有在學校的時候就跟布哩和好ˊˋ


Q5: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是什麼?

我很多事都能感動= =


Q6: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都喜歡~


Q7:你最想要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目前嗎= =+...麥克風、腳架、最新的威導、勇氣、毅力


Q8: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誰會記得…我每天都在笑


Q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是哪裡?

我家、喜歡人的家、朋友的家、企鵝的家((原來我很喜歡到處入侵別人家XD))


Q10: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沒想過


Q11: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真愛、導演、南極


Q12:我在你眼裡是什麼樣

超級好的朋友…我們上輩子一定是姐妹


Q13:如果你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麼?為什麼?

我要變身= =+然後拯救世界XD


Q14:最喜歡什麼電影?

好看的都看!啊!我喜歡迪士尼公主系列!


Q15:與喜歡人的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當然是穿得很好看啊~


Q16:你喜不喜歡我?

嘻嘻~喜歡啦!>///<((我們不是T….))


Q17: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呵呵…((乾笑))
嚴格來說我還沒告白過呢= =|||


Q18: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很喜歡不一定要當情侶~能陪在他身邊就很開心了

((靠邀啊!上面這是在悲什麼啦!))
很喜歡就堅持啊!讓他喜歡妳!真的不行再放棄嘛!


Q19:你會選擇having***before marriage嗎?

***是什麼鬼啦= =+


Q20: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我會變身= =+然後拯救世界~哇哈哈哈))))))


Q21:你會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的人嗎?

不可能…
我一但真正下定決心…就很難放棄!


Q22: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節?

跟家人或跟朋友或跟喜歡的人


Q23:如果我們不認識,你還會和我做朋友嗎?

有緣份~我們就一定會成為朋友
就說我們上輩子是姐妹了嘛!


Q24: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第一印象= =+…哭三小!?
現在= =+…妳這個大白目!



Q25:你約他(她)遲到多久你會等?

都會等


Q26: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還滿多時候的XD


Q27:2008年最想做什麼?

很多事= =+


Q28: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麼死法?

不會造成大家困擾或大傷心的死掉= =


Q29:男生,你愛的人不是處女,你還會娶她並且一如既往的愛她嗎?

我是女生啦!嘖嘖!


Q30:朋友到底是怎樣?

人生中重要的一環
我沒有兄弟姊妹…好的朋友等於家人!


Q31: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

講開


Q32:最想做什麼動物?

企鵝!貓咪也不錯XD


Q33: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男)朋友走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打招呼啊= =
不知道啦…還沒碰過這種情形


Q34: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呆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朋友或戀人)

不會啊~會很開心有人懂有人陪有人可以說


Q35:鬱悶的時候怎辦?

聽歌+大聲唱


Q36: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

到處都可以


Q37: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

妳說呢?
講理想嘛都不準!喜歡上了才不管那麼多...


Q38: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都有可能會發生啊!愛情是個謎…


Q39:在你生命中,是友情勝過愛情,還是愛情勝過友情?為什麼

爛問題!兩個都一樣重要


Q40: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樣?

可以去南極旅遊


Q41: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尋求幸福嗎?

真的很喜歡的話會不顧一切吧?!


Q42: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差別有多大?

自己的時候比較會想一些事情
在大家面前…基本上都是開心的


Q43:你喜歡雪山還是大海?

都喜歡


Q44:你最崇拜誰?理由

魔法公主跟美少女戰士!因為她們有愛與勇氣XD


Q45: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白或黑 ((這兩色是百搭))


Q46:如果你座在一個面朝大海的窗前,有一個寫字檯,上面有一張紙與筆,你想寫給誰,寫些什麼?

為什麼我要跟妳說~哼!


Q47:迄今為止,你幹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呵呵…((再次乾笑))


Q48:假如讓你選擇兩個日期(出生和死亡),你會分別選哪一天,為什麼?

我哪知啦= =

 
Q49: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

有時候是


Q50: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晚?

能認識就是緣份~哇哈!


Q51:你被我點名時有什麼感覺?

嘿嘿…是我太無聊叫妳點我的說


Q52: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

說真的= =…我希望我還是我自己耶…


Q53:你覺得男人和狗這兩種生物,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

什麼東西啦= =


Q54:你覺得這個世界奸人多還是好人多呢?那怎麼辦呢?

都有吧…這問題很怪ㄋㄟ


Q55:如果你有十枚澳門幣會做什麼事?

......存起來或花掉


Q56:形容一下中國人

人!


Q57:你覺得我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善的空間?

要好好把握!妳知道的!


Q58:記得我們怎樣認識嗎?情景是怎樣?形容一下吧!

因為妳哭邀…我們相遇了~


Q59:想過一個怎樣的生日?

開心的啊…這是廢話嗎…


Q60:想做一個美麗的/帥的女(男)還是想做一個聰明的女(男)?為什麼

我想做我自己


Q61:你有沒有曾憎恨過人?

沒有吧= =


Q62:有沒有暗戀過人?

有…人類真是謎樣般的動物


Q63:你見到女生穿粉紅色時有什麼感覺?那男生呢?

哇嗚~真可愛~
據說只有帥哥才敢穿粉紅色!所以看看那人長怎樣~


Q64:你覺得我最需要什麼?

愛與勇氣


Q65:你猜我為什麼要找你?

因為愛


Q66:你夢想是什麼?

當導演~哈
其實能做自己有興趣的事都不錯啦!(有關大傳或唱歌…等等的)


Q67:把這句xxx給作好成一個句子。「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xxx」

跳過這題!ㄌㄩㄝ~


Q68:請講一件我令你印象好深刻的事?

才剛認識妳就噴淚= =|||


Q69:你最想跟我說的話?

別擔心啦!我是誰啊!?嘖嘖!


Q70:什麼人會令你想揍他一頓?

王八蛋


Q71:現在的你最想為我做什麼事?

幫妳好好記錄妳的綠豆= =


Q72:最喜歡的牌子?(衣服、鞋子....等)最喜歡的餐廳?

PLAYBOY!很多都尬意~好吃就好!


Q73:你覺得你哪裡最美最帥?

內心…嘻嘻…
眼睛吧!


Q74:有沒有美白祕方?

據說是喝番茄汁或檸檬汁…可是那很傷胃吧= =


Q75:你是什麼星座?

天秤


Q76:現在有喜歡的人嗎?他是什麼樣子?

套話!?想被種嗎!?


Q77:寫完花了你多久時間?

滿久的


Q78:半夜不睡覺在幹嘛?

製片或聊天或想事情


Q79: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


Q80:最喜歡的季節是哪一個?

秋~因為我秋天出生


Q81:在捷運上看到女生被騷擾卻不敢出聲,你會怎麼做?

罵騷擾她的人!


Q82:寫完這麼多題目的感想

靠邀啊…我果然很無聊


Q83:用四個字對我下註解

嘎嘎!兄弟!


Q84:生日時你想收到什麼禮物?

隨便什麼都好!祝福也沒關係~心意最重要~


Q85:你會怎麼處罰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

滾他的床…嘿嘿 ((明明就自己拿來寫的))


86: 最近買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衣服


Q87: 當心中的惡魔跑出來時要怎麼辦?

小天使會把他抓走= =+


Q88: 萬一中了大樂透會怎麼辦?

買想買的東西~其他存起來


Q89:你會希望有來生嗎?

會吧~


Q90:我帥不帥?

妳是女的= =


Q91:我這人是不是很難搞

不會啊~我比較難搞XD


q92:死後如果可以讓你選擇喝不喝孟婆湯,你會喝嗎?又為甚麼不喝?

好矛盾喔~不知道ㄋㄟ!


Q93: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是?

美夢成真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那類的…)


Q94:對日本的感覺?(文化、特色、歷史、社會、經濟...等)

不知為何的~還滿喜歡的~


Q95:請跟自己喜歡或愛的人說句話(別忘記說是要給誰ㄛ。呵呵)

括號裡面是在裝可愛嗎= =


Q96:寫一句動人的告白宣言

我喜歡你~(甜甜的)
我想到柔柔的聲音說~嘻嘻!


Q97:如果你的男(女)朋友移情別戀了怎麼辦?

祝他幸福


Q98:下輩子還想認識我嗎?

當然!


Q99認識我你覺得是幸運嗎?

是低~妳遇到我也很幸運!哇哈哈哈!



寫完啦!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