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好棒>"<
經過這些日子的努力~童話‧水晶這首歌終於快完成了!
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像是毛毛編的曲跟和弦!好聽!
施乃編的吉他!很酷!
C.K打的鼓!很強!
雖然說還不能公開!也還沒完全做好、錄好!
(說是LOOP樂團的秘密武器咩~哈)
但是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嘻嘻!


阿國說好聽>///<
我都快飛起來了~
還說可以出EP
我整個就飄飄飄了~
哈哈~~~


我很感動!
即將完成的感動!
大家一起努力的感動!
接近成果的感動!
被稱讚的感動!
許多人樂意幫忙的感動!
很多很多的感動!


這是第一次的樂團創作
也是因為布哩才有這首歌的出現
為什麼特別有感覺
因為當時的心境,或許我還記得吧!
所以我很重視這首歌


不管大家是否會喜歡!
我都要將它做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