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做些怪事= =
像是企軍“捷”“機”(劫機)一日遊
看公主系列電影等等的...

捷運= =
千萬不要在免費的時候去搭
人多到爆>"<
超噁的...明明就擠的要命~大家還是死命的塞!!
整個到小港機場後就虛脫ˊˋ
要拍飛機也沒拍到~後來逛街買衣服也沒買到幾件
昨天的行程真的很瞎= =


今天!
繼上次雯雯買了超好吃的炸Gan跟雞心後
筠筠今晚帶回了超貴的滷味!255元!
我們想是雞心跟雞Gan的問題
不過吃的超開心的!感謝她們常常幫我們帶消夜!

筠筠跟饅頭小兵已經一個禮拜沒見面了!
據說饅頭被調到台東(因為訓練結束了要直接去台東當兵!)
她一整個就憂鬱~快瘋掉的在看小當家= =|||
不塊是超恩愛情侶檔!據說饅頭下禮拜才下部隊= =
不過他說會帶像西瓜一樣大的釋迦回來給筠筠
所以她現在變成很開心的在看小當家(都是小當家就對了)
然後阿樺在搞笑~穿著阿嬤裝跑來跑去~

哈哈~忽然就整個很溫馨又開心啦!
以前跟阿樺回到404常常都沒人ˊˋ
現在回到404~我跟阿樺總會說「我們回來了!」
然後就聽到筠筠可愛的聲音說「你們回來了!」
接著等雯雯回來一起說「又跟哪個野男人出去啦!」(笑~)
然後半夜不睡覺一起聊五四三、說心事、看電影
或是筠筠無聲無息的爬上阿樺的床...差點沒把她嚇死
現在會滾阿樺的床的人不只是我了~筠筠會一起滾過來
超白癡的啦!可是我喜歡~我想跟妳們說~
我真的好愛妳們唷!嘻嘻~


哇嗚哇嗚~今天的網誌超感性的!友情萬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