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更忙碌了>"<
之前為了好在乎好在乎的一些事...太過於執著...
好像忘了停下腳步來看看~我錯過了或忽略了什麼!?
喔喔~腦子裡的確需要重新分配點空間囉

所以~又拜託民民去誠品多買了幾本書
又開始抱著小紅當永遠彈不好的萬年新手(最近似乎要換新了)
又開始瘋狂的租片跟拍照攝影
反覆的聽著歌、跟筠筠一起開演唱會、滾阿樺的床、欺負莫名其妙亂加我的怪怪學伴
跟樺、筠聊心事(還有Gan跟藍藍路...嘿嘿)、跟Hebe唱飛魚!
跟爹娘聊心裡話...然後發現他們真的很愛我^^...
老爸說~很多事我長大了他不會限制我!但是會擔心、關心是一定的!
才意外發現很多事只是我自己心虛不敢問~其實那些事情都沒想像中的嚴重~
哈哈~好呆喔~~~>///<


喔耶!最近很棒喔~好像有人拿電鑽鑽腦一樣~想開了!((很噁吧...這是筠筠說的XD))
嘖嘖!你們一定以為我說這句話就不需要比多的加持了嗎!?
錯!!不會改變的事情還是不會改變的唷~有關心裡的那一塊~嘻!
但是還是有一大堆我常在做的事、熱愛做的事等著我去做~
所以~人生還是一樣美好!你們有看到我不開心了嗎!嘖嘖!
講這話就是要勸下下禮拜要行動的!好好加油吧!
真的不行再放棄!但千萬不要還沒努力到底就認輸喔!嘻!


喔嗚~雖然什麼都沒改變~
不過這種心境的變化真是酷斃了!
人類果然是種謎樣般的生物!喔耶!






*『叩!叩!叩~有人在家嗎?』*
*『門鎖上了!?ㄠ嗚~』*



民民:「那家主人不讓你進去的話!就自己拿斧頭撬開吧!」((這什麼爛主意~你這個笨表弟ˋˊ))
筠筠:「妳要等嗎?搞不好別家的門會先開!你要找別家嗎?」(( 可是我不喜歡別家...= =||| ))
女孩A:「妳可以先在那家的庭院玩耍!!」((什麼鬼...我笑翻了說XD))









嘻嘻~你/妳們說呢?
















*My choice is made....and even if my heart should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