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公主退卻了還是她本身就是個膽小鬼

是誰的懦弱 誰的徬徨 誰的不安 在誰似有似無的惆悵裡 無法下決定
是誰在前一秒決定悲傷下一秒又笑得燦爛
是誰想努力守護心上萌起的芽卻又想起沛沛說的戀人至上

害怕執著造成困擾
要勇往直前還是向後轉?


阿阿阿...
究竟是誰讓順其自然變成了屁話

是它 是它 都是它

蘆薈鮮柚!
是它讓我變的不正常

蘆薈鮮柚!
入口酸 經過味蕾甜 滑進喉頭苦

縱使每個人喝下的感觸不同
但就如同他的俗名一樣 酸 甜 苦 全都嚐

蘆薈鮮柚 我被你害慘
是說我已經兩三年沒有打如此神經質的網誌
我要把一切的錯誤都怪在你頭上



喔~朋友
千萬不要來問我蘆薈鮮柚茶的俗名是什麼 你將會看不見明天的太陽








*ㄟ 老闆 來一杯蘆薈鮮柚*

這是一杯點了不會後悔的飲料...= =+
















題外話(笑~)

*咖廚有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