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的電腦才剛重灌完...就中毒了!!!
= =|||...現在滑鼠游標移到哪...就出現一堆怪字
還有什麼狐義的!?聽起來像電玩名稱= =
結果我很驚慌的跑去問舅舅~
他竟然跟我說沒關係!反正電腦只要沒炸掉,就算一堆毒他也能救...
所以我就不管它了XD

下禮拜要考試= =
都沒有讀書的說ˊˋ
好糟好糟~上學期已經被當一科了...T_T
下學期一定要all pass

是說分析師不好當= =
昨天有個不懂人情世故的傢伙~
驚慌的來告訴我...
上禮拜他聽完我的安慰跟分析...打在網誌後發生的囧事!
嘖嘖............
干我屁事啊!?超衰的!
真是...............= =+
我ㄧ度要爆走了~
我生平最痛恨被誤會跟一堆莫名奇妙的鬼事
是說我修養很好...你就找天來義守請我吃飯吧!
大概吃個...三千多塊差不多(是趁機凹錢的意思嗎XD)
不然被我看到我就真的抓起來呼巴掌了!!!

嘖嘖~嚇嚇你的XD
真是有趣~嘻嘻!


先降~沒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