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晚的搬宿從昨天下午開始整理
好多喔!!!喔買尬!!!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東西...=口=
我到底做了什麼!?

先來說昨天= =
一早起床趕快衝高雄
要帶阿樺還有花花去剪頭毛...
結果我的車子誤點(什麼時候不誤現在誤個屁啊!?)
最神奇的是一個小時內竟然沒有車班= =
就等到十二點二十幾才出發
害我嚴重的遲到又整個超狼狽的說
ㄎㄎ~可是看到她們兩個很開心唷~久沒見了嘛XD
還聊了一堆有的無的笑很大XD
我說真的!你們都沒胖!不要在那邊亂想= =+

我們一樣去吃了卡豆
接著去una找阿姨
阿勳還是很搞笑= =
問我說頭髮是不是沒整理(我有整理啊...T_T...只是沒人看得出來...)
齁齁~我又不是設計師...T口T...不能用的像阿勳用的那麼捲
但是這樣比較自然啦XD
然後就等等等玩玩玩晃晃晃
終於看到兩個美麗的作品出爐了XD
是阿樺正妹跟花花正妹
都不錯說XD
只是阿樺一直不用妹妹頭讓我有點失望(什麼鬼)

然後回家就先整理衣服有的沒的...(結果滿出來)
決定先帶一些就好= =
不然真的會帶不完T_T
一直東摸摸西摸摸...一直到剛剛...
終於把他用好了...我好累...

結論就是很累...= =
搬宿好麻煩喔!

我需要請傭人!!!(開始胡言亂語了)

嘖嘖~來去休息~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