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打個廣告

9月23日及9月24日本部有社博社嘉
歡迎大家來看表演、逛攤位

重點是.......
歡迎加入熱音社!!!
搖滾吧!孩子們!


好~來說說昨天的熱音烤肉趴...
就是一群很餓的人跟一群不要命的人
在一點也不環保的環保公園齊聚一堂...烤肉放煙火...XD
我只能說~他們玩太猛了!整個會被沖天炮嚇死
然後烤的東西也不知道有沒有熟~總之全吃了!
不過~大吉帶的料也太高級了吧!
干貝一整個就超鮮美!超好吃的!

從一起去唱歌等人、買食材、找路、還傳言鬼打牆之類的
到分工合作、烤肉、放鞭炮、東聊西笑還拍了一堆XD
我真的很開心!大家都好好喔=ˇ=...再說昨天超酷的= =+
所以......................
雖然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但我還是要說
我愛熱音社!!!


好~接下來就是最近會超忙
除了一堆表演活動還有迎新的事
我都快昏了......
幾乎沒有一天閒的下來
而且= =
今天練團定Key超囧的...
還從A狂升到D勒...XD
好忙好忙
阿阿阿~~~~~~~~~~~~~~~~~~
我想游泳啦(←這人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