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新的分類還真有趣...
我差點選了男人話題

話說= =
最近很多朋友~
剛認識的或是久違的好朋友們
看完我的相簿會很一致性的向我問阿毛

最近一次是久違的Y小姐...那天熊熊密我說
Y:「卜!我有看妳的相簿,妳們團長長的不錯ㄟ」
卜:「哈~對啊~他很帥,阿我勒?妳沒發現我有什麼不一樣嗎?」
Y:「喔喔~我有順便看一下,你燙捲了嘛!其實跟直髮差不多阿!」(順便!?)
卜:「我只是妳順便看的喔...T口T...」(而且差不多是哪個單位的!?)
Y:「齁~好啦!有變正啦....不過你們團長真的滿帥的ㄟ!」(什麼阿...w4%T#FE$@2^%$^Y$...好敷衍...)

所以......
我不得不承認阿毛的人氣比我高(好像一直都如此T_T)
所以身為經紀人的我!決定要賣他的寫真集(什麼鬼?)
即日起開放手機預購...XD
預購的前一百名,還送比多的獨家未公開性感照喔!
機會難得,快拿起你手邊的電話撥打阿卜專線!
前十名還有機會可以參加抽獎!送你阿卜的限量簽名海報一張喔(會有人要嗎= =|||)

嘖嘖~
其實這篇網誌是跟Y小姐聊完天後~無聊打來亂的XD
等等可能會引起砲火般的回應留言...XD(說我騙人氣之類的)
我只希望...阿毛看了不要解雇我(驚慌!)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