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半起來練舞
十點去開會
我發現我整個放空
不曉得是感冒還是太累
整個就很煩悶

中午回來一睡
醒來已經三點了(我是翹課女T口T)
阿樺小姐已經不見人影(去哪裡是祕密)
這幾個禮拜來第一次睡得這麼熟
心情滿不錯的
開始搞昨天錄的影片
邊傳邊剪邊看網誌

忽然羊打來
說要超級重要的事
而且很緊急
說要我趕緊去男宿管理站借顆籃球去社辦(重要的事?)
到了再跟我說原因
我就關了攝影機跟電腦
把球送去了熱音社

然後...
看他們打籃球...= =|||

羊ㄟ羊ㄟ
你就直接講嘛!
還重要的事勒...


題外話
不曉得台中那邊
兩個女孩事情處理的怎樣了
我很擔心說ˊˋ
明天趕快告訴我
希望妳沒事



加油!
















*久違的本月又到了,而我在期待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