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不要強迫別人硬要接受自己的想法
偶而聽聽他人的意見好嗎?

只想到自己
不顧他人的感受

水喔!(台)
可以再自私一點

然後
我等著看

瓶裡的水溢出瓶口的那一刻





---------------------------------------------------------------------------------------------------------------

題外話(跟上面的無關)

每篇網誌最後**裡的字
是偶爾會迸出的心裡話
有時候只是想打給自己看
勉勵自己或是想抒發情緒之類的...
只有自己或比較好的朋友才知道我在說什麼
不見得是你們想的意思
可以問我(反正我不見得會說XD)
但是不要隨便去曲解它ˊˋ

像上一篇...
我根本不是在要生日禮物
還一堆人密我說很心機= =

我只能說...
想知道本月說的浪漫星座典故的
自己來問我吧XD

感恩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