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
MSN就是登不進去
我又沒做什麼(翻桌)
網路也很正常啊!!!
為什麼一直有錯誤碼...T口T
昨天也搞到一點多才忽然可以登入

偏偏這禮拜又有很多事情需要上線討論
我都無言了說
難道我被鎖了嗎?還是中毒了?
誰來救救我的MSN啊...
我最近被這玩意兒搞得很煩悶= =

不過有件開心的事!
LOOP終於要練團了(笑)
超感動的啦!(C.K.說要哭了)
因為咱們團長兼KB手重組觀音山樂團
吉他手也被挖去傳承
團員都是幹部又一整個很忙
感覺練團又是遙遙無期了
沒想到終於...................
喔嗚~太開心了!
畢竟是自己的團
壓力比較沒有那麼大(但還是有壓力)

像社博去觀音山幫小鬼代班就很囧
1.樂手都又帥又強
2.小鬼的歌都很難唱而且他太強了(I will survive?)
3.新生都好可怕(抖)

哈哈~總之就是加油囉=ˇ=
氣要練!也要會帶動才行!
我要加油!LOOP加油!!!

然後...我想在寒假之前寫好兩首新歌
繼童話‧水晶後的最新力作...XD
比多之歌與流血吧!少女!
真是太完美了!
雖然花花聽到歌名後說要換掉主唱(喔不~T口T)
嘖嘖~反正就是這樣=ˇ=
最近還要跟普姬合作寫被打槍之歌呢(什麼鬼?)

好像扯太遠了
反正就是團要好好練
系會好好搞
影片好好拍

MSN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