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了!我的媽呀!!!

依然要強調我是永遠的16歲XD
反正裝年輕是娃娃臉的特權(哪來的自信!?)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簡訊跟祝福以及小禮物
謝謝企軍的大驚喜
公主帳一整個太酷炫了
我好感動
大家都窮到要吃草了還準備我的禮物ˊˋ

噗~還要謝謝阿樺特地上熱舞跟我假結婚(我們不是T)

再來就是台中那兩個小傢伙的大消息
相信我~這是個很棒的禮物
我替妳開心=ˇ=

話說回來...
今年的生日願望就不用幫妳們許了
妳們都實現了=3=
我就把願望分給咱們打槍團的好朋友-普姬好了(普姬不要太感動)
哇哈哈)))))))))

謝謝大家的祝福
希望大家都快樂
除了王子公主都出現之外
還要夢想都實現唷=ˇ=


Happy Birthday !!!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