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累...所以簡單打一打

就是今天去場勘
賽嘉樂園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豪華
路程很遠
我還能一路講到山地門(還狂唱歌是哪個單位的)
真是苦了載我的普姬
不過他唱得比我大聲就是(噗~)
我們還組成了最新的偶像團體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

忙東忙西忙南忙北
拍拍晃晃拍拍晃晃

晚上回來就直接殺去吃傳說中超美味的酸菜白肉鍋
真的很讚
我都要飛起來了
然後還去河堤看閃光
下定決心下次來也要當閃光

最後
今天很開心
把我這幾天來所有的煩悶通通都給發洩掉了
謝謝企軍可愛的孩子們
謝謝泰式CP團隊的支持
謝謝閃光二人組
謝謝海報製作小組
謝謝lala幫我寫請假卡
謝謝普姬載我還被我一直亂

大家辛苦了
今天很棒!喔耶!


大致上就是這樣
然後這幾個禮拜依然會很刺激
忙阿忙阿忙阿
我應該早點睡
我好久沒睡飽過了
救命阿



晚安...= =


ps.相片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