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車的隔一天會全身痠痛
還真的ㄟ
不過我已經痛兩天了就是ˊˋ

故事是這樣的
前天我跟阿樺卯起來想吃夜市
又剛好我要回家拿東西
兩個人就興高采烈的衝下山
買了一堆食物上來

回程中途接到普姬的電話
說阿樺的手機被撿到了,趕快回撥!
我們還以為他是在開無聊的玩笑(對不起啊普姬T口T)
沒想到回到二宿停好車後才發現阿樺的包包不見了
奇特的是它到底是何時飛出去的?
我們竟然完全沒發現!離譜!

總之就是有好心人撿到包包掏出手機直接撥上一通電話
才輾轉聯絡到了普姬聯絡到我
所以我們又馬上繞回去拿包包

誰知道下坡的時候一隻小黃狗忽然衝出來
我趕緊煞車而且速度真的不快
還有足夠的安全距離讓他跑回去或衝過去
沒想到牠竟然筆直的往我龍頭衝=口=
結果就是連忙狂煞到底隨後打滑雷下去
囧!當下都爬不起來了...他同伴還圍過來對著我們吠
普姬說牠們其實是假車禍真詐財(因為我們有食物= =)

總之就是沒事了
爬起來牽好車處理善後確認食物完好無缺=ˇ=
就趕緊去拿回阿樺的包包

真是有夠衰的一天...

好家在遇到了好人
只是阿樺兩隻手機都爆了
她說真的窮到只能吃草了ˊˋ

好家在倒地的時候前後都沒有來車
只是我的大腿瘀青腫了一坨
導致我這幾天不能穿短褲

阿樺說~他寧願兩隻腳都瘀青也不要手機壞兩隻

不過令人感動的是...
雷下去都被車壓住了
阿樺依然高舉著手保護著我們的飲料T口T
真是太感人了!
比陳阿薇搶救肉圓的那一次還感人!

嘖嘖~
阿不是說過了19大關就會開始幸運!
那21歲前夕是在衰哪個單位的!?

算了~人沒事就好囉ˊˋ


大不了下禮拜我們一起吃草!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