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的本月
水瓶有桃花

最近還不只我一個例子
這反差一整個很扯
單身秤女們都要抱怨了

啊王子勒?
還真愛勒?

莫名其妙
星座書亂寫一通ˋˊ


剛跟a~z小姐聊到失業問題(她說名字要低調)
說真的
我比妳危險多了
或是我們就手牽手上政大研所妳說如何?

莫名其妙
這年頭導演跟動畫師都不好當

倒是妳當不成動畫師還可以接工廠
我當不成導演的話就只能去賣早餐

所以還是另謀出路好了
剪輯師配音員或DJ妳說如何?


大不了我們一起去當婚禮策劃再繼續天馬行空
陪著一堆新娘追尋她們的美夢
反正童話故事最後一定會happily ever after

莫名其妙
我到底在說什麼?


放手去做吧

妳就是一整個太現實主義才會累成這樣
come on !天蠍都這樣過勞死的!
就是這樣我們才要互補~來點浪漫主義吧XD

不過我們老師說
其實越樂觀的人越容易得憂鬱症
所以妳該擔心我了


嘖嘖~
這兩個月份會讓我想到很多事
還好~那些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