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抓去店裡幫忙...= =
超累的!假日客人都擠在同個時段來
而且爹說最近來了很多新客人
可能是因為別家的奶茶是用奶精
而我們家用的是純鮮乳=ˇ=

話說
今天有位太太來買鮪魚蛋餅
她微笑看了看我
我亦親切低對她點頭微笑
以下開始台語對話↓

太太:「妳女兒越來越漂亮了ㄟ」
卜媽:「沒有啦沒有啦~」

阿卜OS:這句話真是太中肯了!鮪魚給你加多一點!(是說本來就放很多了=3=)

太太:「阿妳們兩個都娃娃臉ㄋㄟ!像姊妹一樣」
卜媽:「妳怎麼這麼會說話啦!」

阿卜OS:我媽high了~我媽high了~

太太:「現在讀哪裡?」
阿卜:「義守」
太太:「快要畢業了齁?」
阿卜:「............」
卜媽:「現在大二而已啦」

阿卜OS:不要賣了啦...T口T...(純粹是OS)

我燙捲後
似乎越來越常碰到這種問題了T_T
阿阿阿~~~不管不管!
我要當永遠的16歲啦!
喔嗚~~~


然後又是題外話...XD
最近有很多新朋友常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或分析一些想法
有的時候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應說XD
而且不認識嘛!還不熟咩ˊˇˋ
所以沒能詳細回答就抱歉囉!


就降!睡午覺去XD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