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首歌!!!
今天邊讀書邊抓歌~很巧的又聽到這首歌~
從以前就很喜歡這首歌~有愛情、有貼心、有樂觀、有夢想!
現在更是喜歡了!嘻嘻!
這是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歌詞很棒~

演唱:陳予新
歌名:只要你想起我
作詞:姚謙 作曲:Vince Clarke

讓我們玩開心一點 別把故事扯遠 現在 今天
讓我們笑大聲一點 我在你的身邊 現在 永遠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如果不小心你忘了我
只要你能快樂 無所謂

讓我們更勇敢一點 在各自的明天 現在就準備
讓我們變大方一點 接受所有的改變 現在就向前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如果有時候你想起我
只要你能快樂 這才對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如果不小心你忘了我
只要你能快樂 無所謂

讓我們更勇敢一點 在各自的明天 現在 準備
讓我們變大方一點 接受所有改變 現在 向前

如果我們不小心說再見 如果有時候你想起我
只要你能快樂 這才對


超讚的!我喜歡= =+
為什麼喔?
不說勒~打我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