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很多人說= =
誰來我家是個可怕的東西...
但是還是不太會去看
最近閒閒看了一下
= =|||
一堆不認識的+很奇怪的...
然後還白痴到不小心按下去然後連結
而且還連到一堆不認識的跟莫名其妙的
瞎爆了= =

不過~有些久違的朋友來看我網誌就很開心了XD
或是先前不是很好現在很OK的朋友也不錯
但還是有些.........= =+
重點是...我都懶的登出XD
不是亂連到或按錯就是直接去看低...
然後被不是很熟的看到感覺很怪說~我也說不上來啦!
之前無聊還從誰來我家裡面...一個一個連回去看...= =
看到一半才赫然發現自己沒登出(驚...= =|||


我只能說~我不是很喜歡這個新功能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