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書都沒有讀ˊˋ
明天要考Photoshop跟Mirage...(驚!
阿樺在看命中注定我愛你(我已經看過的那集)
我剛剪完要比賽的片ˊˋ...累呀!
說到命中注定我愛你~我最近超喜歡那首元若藍的“99次我愛他”
超好聽的>///<...而且歌詞好可愛~好可愛唷~
最近很順其自然的順(什麼鬼)
感謝唯唯、璇璇跟飛魚XD

努力努力再努力
很多很多事情~都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卜姬GO!(這似乎變成我的綽號了...T_T)

今天下午= =
我媽很天兵的幫比多穿上我的內衣褲...
然後我進房間的時候嚇很大...但是笑很久(比多我對不起你)
我只能說...我媽很天才!!!

嘖嘖~我爸今天傳授了我一套能隨意運用氣的好方法= =+
結果...搞到最後又是跟便便有關的方法ˊˋ...(好像說過很多次了)
厚唷~我試過了阿!又沒用~
還是跑操場比較實在嗎...T_T

阿嗚~阿樺說要開始念書了!
先讀書去囉XD
其他的明天再補囉!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