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累的...T_T

早上六點就被抓去店裡幫忙
客人又都擠在同個時段來
又忙又累又熱...= =...
回到家裡洗個澡休息準備一下
下午又要去駕訓班報到

可惡= =+
要是沒被偷報駕訓班
時間就很寬裕
如果店裡人手夠
我就可以跟瑜薇去逛街買衣服...T_T
跟布哩去玩具展研究哪個好玩...T_T
跟阿樺去泡麵展研究哪個好吃...T_T
厚唷~我不要當宅女啦>"<

總之= =
就趕快考過吧...XD(所以上面是在抱怨心酸的)

最近...
教練都讓我自己開車
因為他說我出師了...很會開呢!(秋條什麼...= =)
結果今天才剛繞完一圈
車子就冒煙了(大驚)
據說是水箱破掉...
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會爆炸之類的...

然後...
我沒梗了
先撤!

ㄇㄞㄇ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