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個檔篇
◎暱稱:小卜
◎生日:10/18
◎星座:天秤座
◎興趣:最近是玩熱舞= =+
◎喜愛的物品:可愛的、有趣的…XD
◎喜愛的食物:不難吃都吃
◎喜愛的動物:企鵝、狗、貓
◎喜愛的電視節目:最近是命中~
◎現在最期待的:汽車駕照到手…
◎喜愛的卡通人物或明星: 迪士尼系列= =+

貳、感想篇
◎對傳給妳這篇問卷的人有何印象,請打出3項
◎第一印象:沉默的文靜少女
◎第二印象:妳哭三小?
◎最後印象:妳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
◎對這篇問卷有何感想?啊!被點了= =|||
◎傳給妳的人是妳的誰?賣玉蘭花的企軍大頭一姐-鍾lala
◎傳給妳的人如果變成妳的情人的話...?我的天啊…是T…= =
◎如果有一天...傳給妳的那個人跟妳吵架了,妳會主動去道歉嗎?
沒吵過架吧…就算意見不合也很快就好了…=ˇ=

參、情人篇
◎妳現在有情人嗎?嘖嘖~NO
◎妳對情人的印象是?蛤?
◎如果沒有,那妳最想跟誰當情侶?妳說呢?= =+

肆、點點人
嘻嘻嘻─ ─ ─,來點點人吧!總共要點10個人哦!
1‧瑜瑜
2‧筠貝
3‧毛毛
4‧花花
5‧羅賴把
6‧雯雯
7‧公主
8‧當當
9‧帆帆
10‧隨便啦!

◎如果1號跟5號是情侶的話...?他們完全不認識= =
◎2號認識3號嗎?算有看過
◎6號跟4號是朋友嗎?認識嗎??不是ㄋㄟ,她們不熟…XD
◎7號是妳的誰?是企軍偉大的企劃兼化妝師
◎如果妳和8號是情侶的話?喔不~我不是T......XD
◎有跟1號出去過嗎?廢話= =…當然有
◎跟5號的相同處?都是熱愛音樂的熱血青年
◎3號有看家庭教師嗎?我都沒看過了= =…啥啊?
◎1號是妳的誰呢?超級無敵霹靂大死黨
◎5號的興趣是?打鼓、玩UNO牌
◎對3號的第一印象?是個低頭很帥的傢伙…
(當初剛認識毛msn是放低頭的照片咩)…是說抬頭也很帥啦…XD


被點、要寫的自己複製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