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多考試報告!
很充實
但是睡眠不足ˊˋ

LOOP開始練童話‧水晶了!好棒好棒!
我喜歡大家一起討論、練團的感覺~酷啊!
期待表演衝衝衝!

最近被老歌樂團(The Force)震撼到~
尤其是Sweet Child O' Mine和Have a Nice Day
讓我只是去服個教經過就整個不想離開熱音社

阿四那天密我說我是外星人,我不服!他改口說是正妹外星人
為了“正妹”兩個字,我只好承認我是外星人...ˊˋ

美食之旅一直卡到!企軍寶貝們!
我們總有一天...一定要吃遍所有決定的美食地點!

最近很愛Photoshop
改東改西改來改去

吉他還是練不好
我的小拇指根本不受控制

唱歌終於有點氣了
有用到腹部的感覺很微妙

金犢到底有沒有可能得獎?
我想要腳架、畫板跟數位單眼(去簽樂透比較實在)


然後...
有人說她要早先我一步開雪碧
我認為最不可能開的人竟然要先乾了
搞的我也跟著退縮~

是俗仔
所以可能搞到最後就直接開了
畢竟很清楚這是險棋


阿阿阿...阿嬤跟璇璇看到會殺了我...= =|||


是說我怕變成討厭鬼
所以才畏懼了

但是我應該還是會把這盤棋下完(或直接開雪碧)






所以請嬤嬤跟璇姬饒我一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