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阿卜回來了
我忽然好懷念每天玩楓之谷看PPS的日子...T口T...


最近期末考剛結束
卻緊接一堆事
接洽/喬人/拍戲/後製
比賽/攝影/建檔
工作/活動/表演
講座/海報/成果展/主持
聚餐/遊樂/唱唱跳跳
報告/期末考
這是我這學期的行事曆


好懷念喔!
差點忘了我也曾經這麼多事情過
過往那些最難熬的事也都給他熬過來了
這次的“死給救”
要好好做!
每樣都要作到最好


阿靖對這次片片的龜毛程度超乎我想像
但這是件好事就是
我們一定可以拍得很讚
至於男主角的問題大致上也解決囉
阿靖終於可以不要再躁鬱了
顆顆


阿買是我克里斯多之旅的新團長
雖然他跟拉拉聯手說團名可以取“ET 顆顆笑樂團”讓我有點害怕
但是我是不會承認我是外星人的= =+
我也不會唱快來快來約我或是給我一秒鐘
嘻嘻


然後我們男主角
終於生出來了(淚)
阿靖很挑很挑
淘汰了學弟淘汰了他認為陰氣重重的男士們
終於讓我發現了他的菜
我的人脈都要用光了說
總之感謝月經先生答應演我們男主角
雖然他只會錶我或是爆阿民的料
嘿嘿


大概就是這樣=ˇ=
總之我會努力找時間玩楓之谷的(什麼東西呀!?)
海報的事就有勞拉拉大姊跟我一同奮鬥
最近的活動一整個多到爆呀
當然還有青紅燈的攝影
我要先感謝阿靖跟凱哥要幫我的忙
真的感激不盡阿
還有其他的
等我想到之後再說吧!哈哈哈))))))))))))))))))))















*原點 重新開始*


*忙碌生活的一絲動力 白開水 胃千萬別穿孔*


*友情的光輝如此迷人 閃亮亮*


*裝傻到底是本能 就算心底明瞭 也要傻下去*
 

*打頭 什麼都不知道 比較幸福*


* Je vais fien,merc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