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性真的很詭異
表面樂觀的要命
內心又負面想法一堆


甚至我覺得我這個人
心胸狹窄又善忌


唉~老實說
我真的沒有資格說妳
我也一樣愛哭
一樣為了某些小事就耍憂鬱
自尊心強到沒代沒治還想氣死自己


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脆弱與不堪
我想我唯一可取的
就是我很有勇氣吧(換句話說是臉皮非常厚...)




今天兩個小寶貝來我家
一整個聊很大
聊都聊到我心坎裡
一整個有夠糟糕的
尤其是那個投球理論
我真不願去承認,它的確很有道理


有沒有想過
或許對方一直在投球給妳
但妳卻怎麼也接不到
等妳發現身邊有好多好多的球
正想投回去的時候
對方已經不想玩了


在每段愛情故事裡
心思細膩的男孩遇見神經大條的女孩
結局會是怎樣?
心思細膩的女孩遇見神經大條的男孩
結局又會是怎樣?
還是應該心思細膩的兩個人或神經大條的兩個人彼此在一起
結局就會不一樣嗎?


此題真是無解啊
我有太多不能了解的事了
對某些人、事、物
我這簡單的腦袋還真的搞不懂




以下都是或許


或許我應該多觀察你的反應
或許我應該多在乎你的感受
或許我應該多表達我的心情
或許我應該不那麼倔強
或許我凡事都不應該想太多有那麼多或許
事情就會不一樣嗎?
還是我會變的不像我自己?




愚蠢至極




不管那麼多有的沒的或許
都過去了
或許有個屁用
人生就是要向前看
後悔是最要不得的
但若事實已經如此
就把它化為成長的養份與動力吧




那位可愛的V小姐
讓我們把美好的回憶留在心底
感謝曾經!放眼未來!
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我怎麼好像也跟羊說過這句話)


某天適合的人會出現
別把自己困在那個圈圈裡
快點繞出來
我們兩個個性很像
就這點不像
妳還需要大大的勇氣
加油!






題外話
最近要感謝某位帥哥
總是在適當時刻敲我頭(還滿痛的= =)
雖然我有時候真的氣你嘴很賤XD
但還是謝謝啦!顆顆!




我該關機了
不然我堂哥會來殺我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