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拉拉剛剛創了史上最宅紀錄


從下午五點到晚上十一點
整整六個小時的楓之谷...
一整個就陷很大...



我的僧侶已經32等了(笑
冰雷法師也35等了(愉悅
新練的弓箭手一個晚上就衝到13等(轉圈圈
一整個好開心呀!


雖然最近阿筠一直要叫我玩夢龍
但不是我在說...它好難載喔
搞了好久還失敗的說!


總之鄉親父老你們看看
阿卜跟阿樺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以前一直覺得玩線上遊戲很愚蠢
跟重考還上XX(嗶~消音)一樣愚蠢
結果都自打嘴巴,我囧了我...


我真的覺得,我們該戒楓之谷了
然後專心讀書之類的(被打




好啦!
其實這篇網誌沒什麼重點
因為有人說我前一篇太悲了
來緩和一下...
嘖嘖!沒辦法啊!
只要跟那兩個小女孩聊天都會有感而發咩!
雖然一個比較呆(我沒說誰
另一個超敏銳(我也沒說誰
遠在台中還能掌握每位友人的內心世界
以及全方位的洞察分析
簡直比工藤新一還厲害了!
哈哈哈


這種感覺真好
雖然聊的內容都有夠北七的!
因為一定會帶髒話


總之就是這樣啦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玩完楓之谷一整個就混亂了
除了pps...楓之谷也害人不淺= =


我的碎碎念就到這裡結束吧!
大致上都唸完了XD


還有!
我決定要跳脫出總是愛上吉他手的陰影
我現在要開始喜歡吹長笛跟拉小提琴的男孩XDDDDDD


說說的=ˇ=













*母親節  新希望  一定要睡飽*
*友情進化亮金金 有朋友沒悲傷*
*有點搖滾又有點失敗 而且還是 粉紅色的*


*I'm gonna find someone someday who might actually treat me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