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整個很多事的感覺.....
一堆報告、期中考、拍片、活動還有很多雜事等等
時間感覺都不太能用(還是說浪費的時間太多XD) 
其實忙一點也好,我完全不想靜下來
靜下來會想東想西、太忙又很煩、一直玩又會很空虛
靠腰啊....人真的很自虐說




這個禮拜來說最頭痛的是暗房
怎麼洗怎麼黑
相紙消耗的好快
虧我跟拉拉還很秋調洗底片洗很快
早就成功用好了,沒想到洗個相片狂失敗
結果當天最成功的是拔拔
我在想可能是他最近吃齋念佛的關係
所以事情很順遂




話說回來
下禮拜決定去吃火鍋了
我的 看海跳海吃海鮮 計畫
因為時間太緊的關係被淘汰了
哼哼哼...沒關係!我改天自己去跳 (什麼鬼!?)
其實我覺得吃小卷也不錯的說=3=
而且璇璇是小卷人,我們還可以順便捲他 (驚!)
然後今天本來要拖毛去的打動物灌雪碧計畫 (三小!?)
也因為我想睡到自然醒加上那裡根本就沒開而淘汰了




所以以這些跡象看來
我該吃齋了
我要達到六根清淨、心無罣礙的境界
大家一起上天堂吧!!!
好北七!我都不知道這篇網誌在打什麼了!?
總之就是這樣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