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開了!?


前幾日就在阿卜邊喝著橘子汽水
邊陪阿曼達小妹妹看不知道看過幾百遍的公主系列時
那卡很久的活塞,忽然『ㄅㄛ』一聲!
給它放水流了...(什麼鬼!?)




我發現我這個人常常會用奇怪的方式勉勵或安慰人
例如公主被巫婆騙去看A片、白馬的陰謀、公主的腳之類的屁話(屁話!?)
講那麼多也看那麼多了...
偏偏自己就是那種很多事都會拿來胡思亂想一番的人
當局者迷,旁觀著清就是如此吧...=ˇ=


而這一切就在喝著橘子汽水陪著阿曼達小朋友看公主系列的同時
一個可以推翻自己胡思亂想的浪漫想法就這麼出現了(至少對我來說是
騎士精神
不是蔡同學的那首歌....= =|||




每個女孩都是公主(這個好幾百年前就說過了
而每個公主在遇到真愛前...
都有可能會遇見妖怪變的假王子、巫婆派來的考驗(這個也說過了
但如果試著去回想某段回憶,發現回憶起來都是美好的
那傢伙就有可能是妳的騎士


騎士到底要衝三小!?
就是保護公主、陪她走過一段路直到王子出現
他的任務才宣告結束
當然這當中也可能會有特例
例如公主愛上騎士最後拋棄王子、騎士忽然遇見真愛或著騎士根本就是別國的王子然後愛上別國的公主
或是他根本不是真正的騎士之類的= =
隨你怎麼說XD




我覺得這個想法很棒
我們要感謝那些妖怪變的王子
因為他們,公主學會了如何分辨真偽也學會了勇敢
也要感謝巫婆派來的考驗
讓公主們學會了愛與希望(啥?)


而女孩們最最要感謝的莫過於是騎士
感謝他陪了好長的一段路
這段路上一同看到了許多美景也分享了許多心事
騎士的貼心與保護令人感到溫暖
最後,他會讓妳學會獨立
而接下來的路
公主將要自己走完
直到遇見王子的那一刻




我覺得很多事情套在騎士精神上
一整個會變得很樂觀
尤其是套在為愛煩惱的朋友們身上更是恰到好處
只是拉拉把它發展成另一套說法= =
叫做計程車精神
我也不知道那是啥.....
大家可以去問她XDDD




至於最後那一段有點太過於浪漫了
公主不是一定要遇見王子的(都我在講XD)
搞不好她祝福並且告別了騎士之後
她發現她其實想要當俠女
就算沒有王子也是可以靠公主自己一個人闖蕩江湖的!!!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