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這不是什麼壞事




上個週末...
總算看見期待了一個月的海
每次說要去,總是有事情不能如願以償
這次除了阿筠去吃逐鹿(會不會太好命!?)
跟柔仔有事情之外
其餘通通到了


難得一路沒載人
靠自己認路騎到巨蛋,會合後再到西子灣
心情一整個超級好
或許是前一天把累積了整個月的情緒蘊釀一次傾瀉而出
也可能是自己對自己下了個決心
當我爬上消波塊、吹到海風的同時
所有憂慮都不見了
再加上有那群寶的陪伴
一整個就笑不停




仔細想想
我可能走出衰運了(什麼鬼!?)


關於那些無奈的事
都已經過去了
既成往事又有何奈


然而那些意料之外的事
就相信該相信的,也就不那麼影響心情了
是說,也沒必要


再來那些聽到的驚悚之事
有了上述的調適後
那些也就沒那麼重要了


至於我的電腦...
在小鴨哥哥的幫助之下漸漸有了起色(是在演什麼!?)
而我的胃只要不喝茶類、不吃太甜跟太辣都沒事
所以我剛還吃了火鍋 




我能衰的事就只剩...
片子還沒拍完、期中考報告一堆
要請阿靖吃飯
因為他最近壓力大情緒不穩定(如果是這樣應該是我要被請才對呀)
書買了一堆,上次剛三本這次又三本
還買了一本很囧的“法文常用字彙”
我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所以
我的好運應該要來了(都自己在講的XD)
我有預感!哈哈哈!
現在一整個輕飄飄的
可能是上個週末把煩悶跟無奈都交給了海神
如今不管什麼鬼都看的很開!'
好個樂觀阿卜呀








那天...


海浪打在消波塊上
捲走了岸底的泥沙
也捲走了我的憂傷


一張張熟悉的笑臉
透過單眼的小框框
每一個笑容都給了我力量


夕陽落下的片刻
說真的


Je veux pleure


因為深刻


但這不盡然是件壞事
因為我是開心的


這樣很好






Mer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