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是看都看不膩的電影...
外加聽也聽不膩的主題曲呢!?
我跟阿樺必定會異口同聲的回答「醜女大翻身!」

上次看這部片~就整個給它迷上>"<
尤其是兩首歌~
一首是漢娜假扮珍妮去試鏡所唱的星星
另一首則是漢娜(珍妮)第一次的新歌發表
嘖嘖!聽一次就上癮了!
好歌跟好片果然值得回味好幾遍~
況且金亞中又會演又會唱!真的很厲害!!!


試鏡片段(星星)


第一次演出片段(Maria)


以下附上這兩首歌的歌詞(因為我喜歡台灣的翻譯...歌詞比較美XD)

金亞中-星星

風兒親親敲著窗戶
穿過像我一樣小的房間
閃爍的星星如此美麗
整個房間徜徉在愛河之中
請別受傷
擁我入懷
就算不能走路
眼淚擋住我的雙眼
就算沒有愛情
我還會一直微笑
就像在我眼中的閃爍星星一樣
我會永遠愛你

就像夢境一樣
閃亮的星星照亮我的眼睛
閃爍的星星
掉落在我的肩上
不要在難過
抓緊我的雙手
溫暖的保護著我
就算不能走路
眼淚擋著我的雙眼
就算没有爱情 就算沒有愛情
我還會一直微笑
就算是暫時的
我要把記憶銘記在心
就像那些在我眼中閃爍的星星一樣


金亞中-MARIA

來現在就開始
再熱情一點
你不要害怕

展現在眼前的是
那陽光普照的光明大道
絕對不要停下腳步

瑪莉亞 加油 瑪莉亞
飛向那白雲的盡頭
瑪莉亞 加油 瑪莉亞
狂風暴浪也阻擋不了我

來現在就開始
再熱情一點
絕對不要停下腳步

瑪莉亞 加油 瑪莉亞
飛向那白雲的盡頭
瑪莉亞 加油 瑪莉亞
狂風暴浪也阻擋不了我

瑪莉亞

停止跳動的心臟
又勢不可擋地跳動了起來

瑪莉亞 加油 瑪莉亞
飛向那白雲的盡頭
瑪莉亞 加油 瑪莉亞
狂風暴浪也阻擋不了我

瑪莉亞 加油 瑪莉亞
飛向那白雲的盡頭
瑪莉亞 加油 瑪莉亞
狂風暴浪也阻擋不了我



有空去租來看吧!很不錯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