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或許是憂鬱會傳染吧!?
兩個每天生活在一起好朋友
遇到同一種囧境= =

鍾樺樺!我也不快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ˊˋ
最近感覺不管做什麼都開心不起來...(明明就過的很充實+做了很多事啊)
一靜下來就空虛...不想讓自己有閒的時候...
有時還會意外的煩悶!是怎樣啊!?(大姨媽?)

還有...
總覺得自己越來越懦弱、越來越沒自信
一點小事情就可以想個大半天ˊˋ
然後來責備自己有夠糟...
感覺什麼事都做不好...有什麼都不想管了的念頭
是白癡嗎!?(好熟喔~這句)

每當遭遇困難時,會停下來找出究竟哪裡不對,再繼續前進...
現在呢?那個不輕易被挫折打倒!勇往直前的卜鈺庭到哪去了!?
告訴我啊!!!雪特!!!

沒有什麼事是無法面對的= =+
阿樺!我們一起加油吧!
找事做!做好事!然後服教要過!


嘖嘖~
我懷疑最近的憂鬱跟買了一本毀滅性的歷史小說有關= =+
Robert Harris的龐貝震懾了我


*遠方的維蘇威則像燃燒的火葬堆。*

「龐貝!?」


人性的貪婪、權力的慾望、難得的真愛、死前的相擁、生命的脆弱
都在這一刻...隨著爆發的維蘇威火山...
跟著這個我所熱愛的城市...一起毀滅...
唉.........................................................


反正~看完再打感想啦= =
最後一百頁我根本捨不得看完ˊˋ
嘖~看書去~

又是篇沒有意義的網誌...純粹抒發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