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的= =+
每個團都好棒好棒~
LOOP感覺不賴說...
雖然大家都有點小緊張+出錯的地方
但是看看去年的~再看今年的
真的差超~~~多的
大家都有在進步唷!!!
自創很多人說讚...也有人想要歌(只可惜我們沒有音訊檔)
開心開心~再把它編得更好吧XD

那天超high的!
尤其是妹妹頭>"<
這號稱最後一次的演出也太讚了(是演唱會吧!)
令人感動的想落淚
好棒呀!!!
雖然很多人要畢業了
真的好感傷好感傷呀!
但真的= =+
他們的精神不滅...
金屬搖滾不死!!!

感覺又上了一課
暑假可要好好練歌
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進步進步再進步
加油!!!

我愛搖滾!我愛熱音社!

成果展感謝很多人
毛很辛苦
羅賴把也不輕鬆
宣傳組的很用心(尤其是更生人...我嚇到了!)
今年終於不只是「要來喔~~~」這種台詞XD
阿樺很累~不過攝影攝的越來越好了
尖叫組叫的很起勁
幫忙拍照片的、表演的、熱音社的大家
真的謝謝你們XD
沒有大家~就沒有這麼棒的成果展了
我喜歡= =+
嘻嘻~熱音社萬歲!!!


趕報告趕到快瘋掉還是來打網誌了= =+
千萬不要說我太混...哼!


ps.相片影片都在相簿了~會持續新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