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首先感謝筠筠和柔柔策劃了企軍的專屬無名
內容有夠豐富的= =+
然後我要跟大家說一下
我的相簿容量剩4%
所以除了企軍的無名...又開了一個熱音的無名
其實主要是放一些活動的相片(說穿就了是另一個相簿啦XD)
不過至少我不用辦金卡!又能留照片~嘻嘻!

企軍帳號:pchomex16
熱音帳號:isuhotmusic

反正有在好友裡都能共同編輯網誌、隨時胡亂po文章
有空就去罐罐水吧= =+
但主要還是要支持阿卜的原無名啦!
畢竟它是才是VIP...XD

然後...
最近發生很多事
我都懶得打...
我只能說~
我越來越愛企軍!越來越愛熱音社!
還有系會幹部當了攝影組副組長
希望我能勝任...大概就是這些了吧.........

唉呀呀~
接下來是鳳凰花開季...
真是令人感傷ˊˋ

每到這個時候才會驚覺過了一年
暑假的即將到來
是嶄新的開始
是會後悔曾經做過的事的時間點

有時候不禁會想
如果當時...
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不做
今天事情會是三小模樣?


時間過的很快
一轉眼就過去了
但 都過去了

未來會發生什麼鳥事誰也不知道


唯唯問過我
為啥會如此樂觀
喔嗚~
其實我有很悲觀的時候
我也有後悔個半死的時候

嘖嘖.............
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
假使你沒有辦法去改變做過的蠢事的話...
那就只有努力的去面對它

這就是人生...
像洋蔥一樣,難免有很多催淚因子,但是和著炒一炒,還是能成為美好的佳餚的。
像辣椒一樣,難免有很多激怒因子,但是和著炒一炒,也是不錯吃的。
像麻婆豆腐一樣,不趁熱吃,就不好吃了(這句話好“龐貝”- 盡情享受人生XD)

嘖嘖...我餓了...
下次的人生理論還是不要舉吃的例子好了= =|||


就降啦!






*每一段相遇 都是成長的養份和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