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登


眾所期待的向日葵影展終於要到了(眾所期待!?)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影展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有空就來看看,給點鼓勵與意見吧!
這樣取之卜靖才能更進步更成長呀!


6/24 星期三 地點改在51005綜教十樓展示廳 歡迎參與 要來喔!


請多多支持A'way
如果有順利剪好預告片,我會近期之內傳上來的= =+




然後...
放首歌好了=ˇ=


大家都知道
阿卜是個很愛看MV的孩子(很宅的孩子!?)
我很喜歡taylor swift的MV
因為她是個正妹、唱歌好聽、MV的形式我又很愛


我發現我很喜歡Tear Drops On My Guitar
擦肩而過那個片段,我都要哭了T口T
每次看都心涼一下...
那軌道也拉的太好了= =+
情侶鏡頭與女主角鏡頭的來回
拍的好好喔...
阿我們怎麼拍不出那種感覺ˊˋ


這真的是一首大悲歌(不是大悲咒= =)
感情這種事很難說
但喜歡上好朋友,好朋友愛的又是別人的話就很傷
等級大概跟毀滅愛情一樣
總之人生與緣分依然是詭異的東西XD


Taylor Swift - Tear Drops On My Guitar



順便po我愛的love story 顆顆
這首歌聲音有點小喔...記得開大喇叭XD


Taylor Swift - Love Story























*要有鋼鐵般的意志!!!*


*嘿 老話重提 做自己 好自在 XD*


*大步向前 不懼怕 有天妳會看見
Celui que tu veu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