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撐到48小時
我就等於兩天沒睡覺了=口=


但目前只有46小時
我已經決定去睡覺了
體力不支啊!


阿綱跟我說
有個“不睡覺比賽”的節目
獎金很龐大
我想我應該來挑戰一下才對= =


這幾天為了剪片
不是沒睡飽就是根本沒睡到覺
我跟阿靖一整個處於頻死狀態
又偏偏好死不死在即將交片的前一天
狀況又一大堆(電腦自動關機又忘了存檔是三小ˋ口ˊ)


不過,總算把它生出來了
希望影展順利,這樣熬夜才有意義呀= =+






最近的我很快樂
因為忙的事情漸漸減少
總算可以利用些時間好好聊個天、打個網誌、改點圖之類的
啊對!我最近發現阿七好好聊喔!
其實Maybe只要談話內容有對到我的點
或是某些思想跟我有合到的人或對話忽然出現時
我就不會放棄搞話(台)的機會似的XD


最近除了可以有多的空閒時間談天
還可以看看好久沒動的影集
Blair跟Chack終於在一起了!終於啊啊啊啊啊啊!我都要哭了說T口T
還有還有
暑假就要到了,我可以開始我的實習跟與大家的計畫了XD




ET GO HOME我越玩越起勁、越玩越喜歡大家
因為我們有閃很大的買帥帥鼓手
考上研究所的研究生貝斯手阿民
猜都猜不到年齡的吉他手Takki
還有一整個不愛說話的吉他手偉哥


love story讓我更愛你們XD
因為你們也知道我有多愛這首歌~哈哈


謝謝ET GO HOME給我機會讓我成長進步
我們下學期還要更加油喔XDDD


總之!最近心情爆好的就對了XD
好久沒打網誌,大致就這樣吧!掰!



















*明知不可為 還為之 妳傻傻的 嘖嘖*


*這還用說嗎 我們是史上 最強的拍檔*


*就算群魔亂舞也不怕 我們都是在妳身旁的那道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