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累到我想哭


一忙起來就會覺得煩
一煩起來態度就變差
態度差之後又會氣自己不應該


有機會閒下來的時候,又會覺得芒刺在背
有事情沒做完的感覺,總讓我煩躁不安
過度的自我要求還導致我一再重複做某些事


感覺有點崩潰
但用崩潰這字眼就太過了
更何況我是以情緒控管佳及超級樂天派出名的(三小?




總之
成果展結束了
宣傳的效果不是說很好、主持也主持的爛透了
我根本是上去笑的= =
但大家還是很棒,這是值得開心的事XD


片子也快拍完了
殺青一直因為不可抗拒因素拖延我都囧了
還好大家很配合
也沒出什麼大差錯,這又是另一件值得開心的事XD


報告一堆壓的我喘不過氣,期末龜龜毛毛的事又一堆
還有一些我連算都不想去算
或是讓我心情更糟,關於那些我不想聽到也不願看到的事
導致我最近總是遇到某些點就瘋狂的大笑大鬧大叫
等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卻比平常更加難過憂愁
我都懷疑我得憂鬱症了(看起來是不像啦XD




還好
最近事情有漸漸削減的跡象
再加上我的個性不服輸又白目
總覺得這些事就能打敗我也太不像我了


再者,我很感謝總是有特定的某些人
真的可以讓我不顧一切的放聲大笑
或是盡情的談心,一談就深入我心之類的
也還好他們不會嫌我話多亂依賴又愛煩人啦XD


所以接下來的
送舊影片、後製、電影海報、照片、
成果展影片、練團、表演、報告、期末、
還有(嗶~)跟(嗶~)之類的事 (消什麼音啊XD
我都能解決!!!















* 直覺總是嚇傻自己 厲害喔 潰瘍公主 *


* 謝謝你 這些 煩悶的日子裡 讓我肆無忌憚的談心 *


* 親愛的妳 好好釐清 那關鍵的決定 *


* 即使無能為力 亦希望你 拋開憂鬱 讓我們看雲去 (啥啦XD *


* 感動到不行 加油喔你 還有 那招太帥了 我支持到底 *


* 還有 小倆口 說出來 我都在 就如同我對你們的感激與情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