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要介紹電影啦!
還有一首我的愛歌

但它畢竟是音樂劇電影...
所以分類還是在音樂讓我說XD

孟漢娜電影版(PPS上的名稱:乖乖女是大明星)
有看過歌舞青春123、搖滾夏令營或是孟漢娜影集的朋友一定要看
迪士尼迷當然就更不能錯過囉!戲好看!歌很讚!預告如下


 


還有就是
Ashley Tisdale出新歌囉!
喜歡夏培或麥蒂,當然還有-迪士尼迷們
這是一定要的,介紹這首It's Alright It's Ok 我的菜!好聽=ˇ=
歌詞就自行翻譯吧!還滿簡單的啦!我懶的找= =
就是男生變心了跟女生提分手,女生雖然難過但也要大喊沒關係無所謂
她可以找到自己的路,可以過的很好之類的(其實看MV就很清楚了)



就醬
網誌改天打XD

最後推薦大前天跟薇仔去看的時空旅人之妻
通常看過書會對電影失望,但是這齣我不會XD
而且我很喜歡女主角=ˇ=
好看好看~很浪漫!很多孩子看完走出戲院都眼泛淚光
雖然那天我被閃了一整場,但真的值得推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