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昨天才去迎新
今天我就大三了
這些年好像也沒特別學到什麼
沒有特別擅長的類別,就算有,也覺得不如人
外面世界很大,令人很迷惘
早知道這麼渾渾噩噩又沒方向
是不是當初乖乖填歷史系就好了?
(我絕對不是在暗示某人沒去念華語)

還有要不要換組群?
每天都有新的問題在困擾自己= =
但開始要拍新片 ,我又會莫名的興奮起來
什麼方面都會想到,想要把整部戲做的爆好!

但我自己也知道
每當華麗的開場到結束之後
我又會問自己: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這種找不到方向的感覺很糟
難道我是M嗎 = =

我都不知道我的未來是什麼了
能不能快點茅塞頓開啊!?


題外話
Demi Lovato的新專輯
喜歡搖滾夏令營跟公主保衛戰,還有…迪士尼迷們 = =
繼Ashley Tisdale成功轉型搖滾少女還殺上排行榜後
據說目前Demi Lovato是歌壇最看好的下一個榜上紅星

Demi Lovato - Here We Go Again


順便po一下國民小天后Taylor Swift 打破公主形象扮醜的可愛MV
這支有劇情而且還不錯看XD 重點是還有得獎喔! =ˇ=

Taylor Swift - You Belong With Me


 
還有這首搖滾風的我超愛,抓姦的劇情很北七XD

Taylor Swift- Picture to burn( 泰勒的腿真的超長的!人正腿又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